最近真是慘...
星期日起床之後...就有點頭暈暈的..
我也不以為意...以為是沒睡飽...
沒想到那天下午開始狂拉狂吐...
頭痛、頭暈、全身無力,完全沒有食慾...
然後,我就從下午開始昏睡到隔天早上...

第二天情形好了些...
但還是沒有食慾,而且吃了就會來個watery diarrhea...
一整天下來,中午便當吃了兩口,晚上吃了半碗粥...
再度昏睡到隔天早上...

星期二的時候...終於好多了...
雖然還是只吃得下半個麵包...
晚上仍然興沖沖地跑去孝威館打球...
沒想到沒想到!!
正在我連勝四場的時候...竟然竟然竟然!!
小腿拉傷!!!DAMN ooxx**d&_&^!!!
害得我又要開始當跛腳...

今天,雖然是跛腳...
但是肚子已經好得很多了...
加上中午又有人請客吃麵疙瘩...
我就很高興地吃了兩碗...
沒想到沒想到!!!
才一點左右,我的臉、脖子、兩手、胸前、肚子...
起了一大片的skin rash...而且愈來愈癢....
DAMN!!不會吧....
我吃了快二十年的的外食...竟然會過敏!!!
而且湯裡頭並沒有什麼我以前特別沒吃過的東西呀??
真是太扯了...
結論就是decadron 5mg iv and allermin 1 amp iv...
大概到了三、四點,才差不多慢慢轉好....

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呀!唉唉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