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等到一個有空又有球伴的好天氣....
今天下午和同學一起去打球....
本來還約了另一個學弟,結果沒來說....
害得我們都是一些奇奇怪怪,又不防守的人來補...

心裡頭還想著,快一個月沒打球了....
一定要好好先來熱個身....
準時到達球場,好好熱身完,當然就是報隊play了呀...
結果今天狀況還挺不錯的,手感也挺好的說....
當然不可免俗的....
還是在陽明球場碰到一些機車的中年人....
底下一直來陰的說....

打得正起勁,準備要好好電電敵隊機車中年人時候....
我一個切入拉竿,側身把球放入籃框....
但在空中和別人有了身體接觸....
我就側身落地,這倒也還好....
糟的是,我落地的時候踩到敵隊另一個機車中年人的腳上....
也就是俗稱的翻船,當場就是一個扭傷....Damn it!
那個人還一直在那唸唸唸,"我沒有動,沒有動喲,是你來撞我的喲"...
真是令人ooxx....

其實我打球這麼多年...並沒有一次真的嚴重扭傷....都是小扭的說...
尤其是大三之後,好像就沒有過了說....
這次真的是太倒楣了說...唉唉唉呀....
我想太久沒有好好維持體能,加上實在變胖太多了....
應該都讓我的肌耐力、活動力、協調性等等下降許多吧....
才會一個小小碰撞就失去了重心,導致這個糟糕後果...

回宿舍之後,已經Rest, Ice, Compression, Elevation都作到了...
但是還得去術前訪視病人,真的是舉步維艱呀呀....
和小瑜吃完晚餐之後,情況更是糟糕><...腫了一個大包呀...
更令我擔心的是明天上班要一直走來走去的呀,唉呀呀呀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