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真的是一件相當繁瑣的事情呢!!
幸好我倆的長輩都沒有堅持什麼傳統禮數...
所以到目前為止,還算一切順利.....

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,婚紗總算拍完了^^
六月底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拍完了棚內的部分,和一部分的外景.....
但是因為下雨的綠故,海邊夕陽的外景就沒有拍到.....
為了配合攝影師的檔期,補拍又一直延到了8月初....
結果又遇到帕布、梧提接連兩個颱風....
直到拍照前一天,都還是風強雨大,讓人十分擔心....
但是但是但是....但是但是....
我們竟然在夾在兩個颱風之中的下午天,完成了補拍!!
而且還十分幸運有著美美的夕陽、晚霞、海浪....
甚至連拍淡水夜景時,也沒有下雨!!!
這真的真的是太lucky了!!!哈哈哈哈哈哈!!!

不過這兩趟拍婚紗下來,真的是弄得人仰馬翻的呀....
幸好攝影師Aaron相當敬業、認真,也會不時地與我們溝通....
整個拍照在相當愉快的氣氛中完成....
接下來,就是挑選照片的時候囉!!真是令人期待呀^^

還有原本令我和小瑜相當相當感冒的婚紗門市小姐...
也在我的強力溝通之下,換成了服務很不錯的王主任....
這真的是讓人鬆了一大口氣呢^^

關於喜餅的部份....在我和小瑜試吃過了不下十家的喜餅....
包括郭元益、拉法頌、義美、大黑松小倆口、禮坊....
還有伊莎貝爾、一之鄉、金格、詩特莉等等.....
我們都去看過,其中我本來是很想要訂詩特莉....
因為之前老大和nike的喜餅是這家,我覺得小小的木盒,相當可愛.....
而且他們家的手工餅乾也還不錯吃......
但是高島屋B1白目的門市小姐,竟然完全不會介紹,態度又愛理不理....
讓我和小瑜十分不滿,就不列入考慮了....
在這一大堆林林總總,好像一樣又好像不一樣的喜餅之中...
最後我和小瑜是敗在一之鄉的蜂蜜蛋糕之下Orz....哈哈哈哈....
至於大餅部份,則是選用小瑜媽一吃就愛上的大黑松小倆口^^|||

接下來,還有喜帖設計、賓客人數、喜宴菜單、婚禮流程.....
想起來就是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呀呀呀呀Orz|||
實在是很想跳過婚禮,直接去渡蜜月的呀,哈哈哈哈哈....
另外雖然歐元高漲,但是有鑒於婚假難得...
我們還是毅然決然地安排了法瑞10天的行程...不過真的是貴到爆炸呀呀!!

最後不能免俗地,還是要公佈一下訂結婚日期^^

訂婚:10/7中午,嘉義中信大飯店
結婚:10/12晚上,台北世貿33

希望大家都能夠來祝福我和小瑜喲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