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婚禮結束了。

我和小瑜的婚禮終於順利完成了。
相當謝謝有來參加喜宴的大家....
還是在星期五晚上,冒著風雨而來,真的很謝謝!
尤其是幾個從中午開始幫忙的好朋友,真的非常感謝^^

小亦在我訂婚時,還從台北頂著柯羅沙的超大風雨來當男方親友!
真的很讓人感動....真的很謝謝小亦和小亦嫂^^

擔任主持人的學哥真的是棒翻了呀!完全是字正腔圓、條理分明、風度翩翩呀.....
還沒唱歌和露腹肌就已經迷死一堆人囉....
目前已有女方同學在打探學哥的消息了喲,哈哈哈^^

還有禮車司機的阿杰,真的是太辛苦了,從中午一直幫我們到晚上12點...
然後星期六一早還得回頭份看診...真的太謝謝阿杰了^^

另外,還要特別感謝從訂婚一直幫忙到結婚的葳葳啦.....
整天都沒有吃飽,還要幫我和小瑜跑東跑西的,從佈置到化妝都幫了大忙!
最後還得和新郎小弟我去結帳,真的真的是辛苦了...

當然還有豪、老大、nike、企鵝學姐.....
從台中搭高鐵趕來的清文、值班還偷溜出來的國宏.......
以及我親愛的國中同學、高中同學、大學同學、榮總同事們.....
還有所有給予我和小瑜祝福的人們.....
有了你們的參加與祝福,才能夠讓我和小瑜的婚禮順利完成,真的要謝謝大家^^

從一開始的看日子、挑飯店、選婚戒、拍婚紗....
到後來訂喜餅、找新秘和婚攝.....
每一次的每一次,都是一生的回憶....
過程當下,一定會有淚水,當然也有歡笑....

但在婚禮上,牽著小瑜的手,輕輕為她載上戒指,看著幸福的笑容....
所有的一切,都已值得。

此生契闊,與子成說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幸福才正要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