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來,精神已經好多了!

星期一開完刀之後,一直都沒有食慾,吃東西也吐了好幾次.....
幸好星期二就好多了,不過腳的傷口還是會有些許疼痛....
但是今天早上睡飽飽起來,一切真的好多了....
能吃、能睡、傷口也幾乎不痛了!
今天也把引流管和點滴給拿掉啦啦啦......
感謝acemet加tramal^^

開刀真的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...
躺在床上被人送來送去.....
看著醫院熟悉的天花板,卻有一種奇異的陌生感.....

從來沒有發現18樓的view真的很不錯.....
今天的朝霞很美,從淺橙色到紅色的漸層,輕輕地罩在遠處的山巒上....
看著睡眼惺忪的城市慢慢醒來,山峰也一絲絲清晰起來....
更不用說夕陽西下,萬家燈火也是另一番風味....

雖然還要帶著護具三個月,撐著枴杖兩星期....
但總算是把壞掉的腳修好了....
感謝一直照顧陪伴我的超級好老婆小瑜....
感謝幫我麻醉的陳老大、品堂學長、老畢姐....
感謝幫我開刀的馬主任及骨科醫護同仁們...
感謝幫我上班、值班的麻醉同事及學弟妹們....
感謝所有來關心我、幫我加油的好朋友們!

謝謝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