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是個難得的週末。
不但沒有值班…
連PGY1的上課都沒有…
完完全全就是個身為上班族的人最愛的週末…
撇開天氣稍微熱了些…
真正是一個讚呀呀^^

首先星期五晚上值班…
在還剩一張空床的狀況下…
竟然還可以一覺到天亮…
真正是個好運氣呀…呵呵

星期六早上…一邊吃著飯糰、豆漿…
一邊看著NBA的西區準決賽第六戰…
努力地幫太陽隊加油…
哇哈哈哈…最後真的在overtime逆轉了…
Steve Nash真的是太強悍、太猛了呀呀…
39分、9籃板、12助攻,真神人也,不愧是本季MVP!

中午悠閒地吃過午餐…
然後簡單來說就是
"外頭大太陽,裡面開冷氣,我在睡午覺"
哇哈哈哈…完全是個墮落生活^^

睡到三點半起來,剛好趕去聽云云的期末音樂會…
真的沒想到小小的身體裡頭,可以擁有這麼高亢而充滿情感的美聲呀…
讓我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呢…真是個好聽呀呀…
而且換了小禮服上台之後,和平常的樣子真是完全不一樣呢…
讓人真是捨不得眨眼…呵呵^^

晚上回家吃飯,當乖小孩…嘻嘻^^

星期日就睡到自然醒…哇哈哈哈…
能夠被陽光晒醒的感覺真是好棒呀呀…
中午去和孟翎談終身醫療險的事情…
東加加西減減,我每年保費也得交個41000大洋呀…
錢真的是易花難賺…唉呀呀…
而且,老同學見面第一句就是:
"呵呵,原來你真的變胖了呀,夏天到了,藏不住囉!"
這這這真的太一針見血了…讓我真是無言以對^^|||
好!我要下定決心…就從今天開始!
有時間就去打球,沒時間就去健身房!
每天要運動1小時!就算變不回瘦子,也要變成肌肉男!

下午回家,開個冷氣,打個PS2的NBA live2005…
用Nash率領太陽隊殺遍各隊呀…呵呵…

傍晚回到醫院宿舍,換裝打球去!
本來只想投投球的…後來碰到M41的學弟,還是打個三對三…呵呵
好好打球,好好流汗的感覺真的是暢快無比^^

晚上就泡杯茉莉綠茶、聽著藤田惠美的歌聲…
然後悠悠哉哉地上網晃晃…

總結下來,這個週末,我真的完完全全是個懶骨頭呀…呵呵呵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