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在日本入手iPod nano的...
沒有想到竟然找不到買的地方Orz|||

回台灣之後,4GB黑色又是全台缺貨....
想想就算了吧....
但是就在這個時候,PIL這個敗家深淵竟然出現了一篇文章!
"全新品,8300元"....
然後,我就聽到自己的理智碎在地上的聲音....所以就入手了^^|||
當然還順便去Yahoo上買了個全機體保護貼....
花了一個小時,好好貼起來....

我不得不承認,apple的確是在工業設計下了很大的功夫....
這台Nano的質感真的是沒話說,超輕薄機體,鏡面處理、觸控轉盤....
讓人拿起來的感覺只能夠說是讚!!
而且整個介面的操作十分人性化,配合上轉盤,真是很棒的設計....
也是第一次使用的iTunes,依然讓我十分滿意....
在歌曲的匯入、管理、找尋上,都比windows mediaplayer好得太多了!!
果然ID3 tag才是王道呀呀呀!!
現在真的讓我慢慢了解,為什麼即使東西就是貴上一些,總是會有死忠的蘋果迷們....
而且這次的iPod nano以4GB的flash只賣不到9000元....
和一些韓系、日系大廠,如iRiver、MPIO、Sony等等比較起來...
1GB就要5000-6000不等....顯然是划算多了!

iPod系列的音質向來是較人詬病的弱項,尤其原廠耳機更是遜掉了^^|||
但是用我的shure E2C加持之後,我只能夠說perfect!完全是個讚字呀!!
Nano+E2C,現在快樂使用中,哇哈哈哈哈!!!

ps:這個月在PIL還敗了簡報point、22合1讀卡機、七彩方塊桌燈Orz

ps2:iPod這麼好用,那iMac mini、iBook、Powerbook呢^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