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去找小瑜的時候....
騎車先去COCO買了個飲料....
沒想到,從COCO到小瑜家短短不到5分鐘的車程....
我可憐的K700i就這樣子離我而去了....
猜想可能在是騎車震動時,從外套口袋掉出來的...
雖然我馬上就發現,然後就回去沿著原路找...
在這條短短的路上,我找了一個多小時...
終於還是放棄,唉呀呀呀呀呀....
因為剛好碰到石牌國小中午的放學時間....
人實在很多,我想應該是沒希望了.....

2月初買的新機子,現在也不過10月初....
還不到一年耶!!真的是OOXX!!
可是實在我自己太不小心了,唉唉唉唉....
導致一整個心情都很糟....
還有一堆人的通訊錄在裡頭耶...想到要重輸就頭大呀呀
後來昨天下午就把SIM卡掛失了....

今天去遠傳的石牌特約店補發SIM卡....
沒想到那個店員,臉臭得跟什麼一樣,態度也跩個二五八萬..
本來想在那順便買新手機,一氣之下就去對面的神腦了....
東挑西挑的...本來想買SE K500i的...
沒想到竟然都沒貨呀呀...只好退而求其次,入手K300i了....

這個月真的是荷包大失血呀呀....
收到兩張紅色炸彈不說...
先入手iPod nano...再買進K300i...
還在PIL敗了一堆小玩意Orz|||
真的是得慎之慎之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