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,應老哥之邀,來嚐個鮮...

月湖就在士林捷運站出口不遠處...
雖然我沒吃過,但印象是下午茶和蛋糕還不錯吃...
老哥則是極力推薦這兒的牛排...

麵包
首先上的是全麥麵包,口感很好....
加上裡頭有類似奶油的醬..吃起來相當不錯....
我還續了一個麵包,哈哈^^

烤田螺
嗯,就是烤田螺。

玉米濃湯
口味正常的玉米濃湯。

凱撒沙拉/水果沙拉
份量挺足夠的,不過生菜有點兒苦澀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美國肋眼牛排(紅酒醬、辣椒粉)
老哥說以前他在這兒吃的澳洲牛肉更好吃...
不過現在只有美國牛肉供應...老哥點的是七分熟....
肋眼的肉質十分香甜,雖然因為是七分熟,外層稍微過硬...
但一口吃下,口感軟嫩,肉汁四溢,真的相當美味....
再沾上一點店家特製的辣椒粉,更是將牛肉的美味完全提升出來...
如果是五分熟的話,我想會更加好吃!

烤小羊排(薄荷醬)
我點的是小羊排,吃起來也挺不錯,沒有什麼腥羶味...
算是得上好吃,但是薄荷醬的味道似乎和羊排不太搭配....
有點兒蓋過了羊肉本身的香甜...
整體比起牛排來說,還是稍遜一籌...

紅茶
就是一般的紅茶。

晚餐價格不菲,這樣子兩個套餐,要價1500大洋!
雖然主菜相當好吃,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東西...
可能要有人出錢,我才會再去一次吧,哈哈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